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学位进修 合作办学 查看内容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2021-11-1 15:13|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17214| 评论: 0

摘要: 高端管理人才汇聚,促进合作交流;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为你升职、就业、户口迁移、评职称、调动工作提供便利 与行业最具影响力成功人士交流金融热点话题,通过海外游学和移动课堂提升金融 ...

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11CA1A20131441N

教育部批准: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936

 

项目背景

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国内金融市场在全球化、自由化、工程化和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为了在新环境下保持和发展企业竞争优势,明尚夙达的经理人和企业管理者对学习金融相关业务的知识结构、管理方法、融入全球化发展战略产生了迫切的需求。

2013 年,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访华期间,与习近平主席达成了加强中国和加拿大在金融、教育等行业合作与交流的共识。

2013 月,由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际级金融硕士学位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科领域第一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项目特色

中加顶级金融行业教学资源、汉语授课,外教授课配助教翻译;

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工作、学业齐头并进;

提供预科课程,助力跨专业进修;

高端管理人才汇聚,促进合作交流;

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为你升职、就业、户口迁移、评职称、调动工作提供便利

与行业最具影响力成功人士交流金融热点话题,通过海外游学和移动课堂提升金融管理实务感性认识,探索业务发展新契机。

 

招生对象

分管金融相关业务的中层以上管理者

有意转入金融相关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中层以上管理者

有意在金融相关行业寻求业务拓展的专业人士和企业管理者

有意提升金融管理专业化水平的企业管理者

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工作经验;

大专学历年以上工作经验,

无相关专业基础的申请者,需要提前学习四门预科课程(预科课程费用30000 元)

 

学制学费

学制一年六个月,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学费368000 元,含教材和上课材料费。

 

颁发证书

获得中国人民大学课程证书及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 学历学位认证。享受统招研究生待遇!

 

毕业典礼

项目每年将在人民大学和女王大学举行毕业典礼,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校方将负责协助有意向的学员办理赴加拿大参加毕业典礼的签证手续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

电话: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电邮:emba@9211.org

 

中国人民大学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RUC)是国家人文社会学科的领头雁。在教育部学位评估中心2016 年初公布的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人民大学的金融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等 九个学科排名全国第一,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高校之首。

财政金融学院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建校院系之一,是新中国第一个培养财政金融领域高级人才的基地,其以培养“能够在中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漫步”的拔尖创新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始终引领着中国财政金融学科的发展,在教育部开展的四轮学科评估中始终排名第一。

 

加拿大女王大学简介

女王大学于1841 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权创立于安大略省金斯顿市(Kingston Canada),是加拿大著名大学。在过去二十年中,女王大学常年位居Mclean加拿大大学年度排名前三名之列,与麦基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共称“加拿大常春藤盟校”,在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政商两界有着广泛的校友网络。在Globe and Mail (《环球邮报》、加拿大第二大日报)公布的大学排名中,女王大学获得学生满意度第一,学校口碑第一,职业口碑第一,建筑与设施第一。女王大学商学院受到世界级评级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美国的AACSB 和欧洲的EQUIS 体系。女王大学商学院还是加拿大第一所通过远程教学系统教授函授课程的学院。此外,学院还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国际考试机构的会员单位,课程设置得到CFA 官方授权和承认。自2010年起,女王大学商学院秉承高质量的办学风格在多伦多的“华尔街”Bay Street 上开设金融硕士项目课程。

 

课程设置 见下一页



123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168859 second(s), 19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