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学位进修 合作办学 查看内容

对外经贸大学与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北京招生简章

2016-12-5 11:30|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6860| 评论: 0

摘要: ● 聚焦领导力,创新与全球战略 ● 每位学员将得到高管培训师的7小时免费指导 ● 行动力学习贯穿其中,实现课堂知识与实践的无缝链接 ● 与美国本部相同的教授,课程,学习材料与学位证书,真正享受不出国门的“ ...


 

美国马里兰大学教育部批文: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447

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文号:MOE11US1A20010423O

 

报考咨询:1326 0323 703 宋老师

 

来自美国一流大学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简称EMBA课程)日益获得中国高级管理人员的青睐。但是谁愿意辞去工作,用两年的时间与金钱远赴美国去专门学习这一课程呢? 

对于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职业经理人来说,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美国马里兰大学在中国开展的领导力EMBA项目帮助您在保证工作的同时也能获得来自美国名校的硕士学位!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领导力EMBA项目是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合作推出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课程着眼于培养商业领袖的战略视野与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将影响力,领导力,行动力学习与赴美学习体验这四个核心要素与基础的核心课程有机的结合起来,关注革新与创业精神,形成了一套培养杰出领导者的综合方法,而这一方法在别的课程中是没有的。


该项目于2001年9月获得国家教委批准,2003年1月份首届学生正式入学,历经13年,积累了丰富的校友资源,是中外合作EMBA项目的先行者。

 

美国马里兰EMBA项目优势:

● 聚焦领导力,创新与全球战略

● 每位学员将得到高管培训师的7小时免费指导

● 行动力学习贯穿其中,实现课堂知识与实践的无缝链接

● 与美国本部相同的教授,课程,学习材料与学位证书,真正享受不出国门的“留学”

 18个月的课程,每月集中四天学习(周四至周日),北京以外地区的学生也能完成课程

● 最后一门总结课程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本部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展开,将获得实地了解美国经济和政治面貌的机会

● 绝对英文授课,毕业颁发美国马里兰大学的硕士学位

● 无需 GMAT TOEFL 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项目排名:

EMBA项目全美第7位, 《金融时报》(2015)

EMBA项目全球第24位, 《经济学人》(2015)

师资全美第4位, 《经济学人》(2015)

学生满意度全美第1位, 《商业周刊》(2014)

 

 

美国马里兰EMBA学制与学位:

项目实行学分制,学制18个月,非脱产学习,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周日。学员在修满课程计划所设定的学分后,即可获得由美国马里兰大学授予的,国家教育部认可并备案的工商管理硕土学位。

项目为全英文授课,授课教授及课程设置与美国马里兰大学本土EMBA项目一致。

美国马里兰EMBA课程设置:

课程着眼于培养商业领袖的战略视野与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将影响力,领导力,行动力学习与赴美学习体验这四个核心要素与基础的核心课程有机的结合起来,关注革新与创业精神,致力于培养杰出的全球化领导者。

美国马里兰EMBA师资阵容:

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的教授不仅是其研究领域的翘楚,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体察每个学生的特点,致力于培养高瞻远瞩、机智策略、勇于创新且踏实肯干的未来世界商业领袖。他们作为每个学生的亲密导师,引导学生处理多元化难题、探寻企业家式解决方案、帮助学生登上商业之巅。

马里兰大学商学院的教授是许多财富500强企业的战略咨询顾问,他们拥有极强的国际化背景,课堂上讲授的是时代最前沿的实际案例。


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 

史密斯商学院在管理学的教育与研究方面的领先地位获得了国际的认可。作为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校区的十四个学院与学校之一的史密斯商学院提供本科,研究生,博士与各类定制的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并为企业提供培训项目。在《美国商业周刊》进行的毕业生满意率调查中,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EMBA项目位列第1位。而在《金融时报》2015年全球EMBA项目的排名中,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EMBA项目在美国排名第7位。


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

马里兰大学始建于1856年,现占地7300亩,在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茅。马大拥有丰厚的学术资源,其遍布全州的院校项目各有所长,加上众多校友的鼎力支持,令马大得以蓬勃发展。作为华盛顿地区唯一一所大型综合公立高等学院,马里兰大学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马大师生、访问学者及培训学员得以广泛接触联邦、州及地方各级政府、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跨国机构、非官方组织、行业协会及文化机构。马里兰大学现有350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3752位学者在此担任全职教授,其中包括:


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5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49位国家科学院成员及福尔布莱特学者

27个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一级团体

10次荣获全国冠军(2005年至今)


马大在过去20年间的巨大发展与中国留学生及华裔学者的贡献密不可分

马大首位华裔校长陆道逵(Wallace D. Loh)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上任

马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有2000余名成员,是校内最大的国际学生组织

马大现有200余名华裔教授遍及校内各系


 

美国马里兰EMBA申请条件:

 4年本科学士学位

 8-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 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

美国马里兰EMBA学习费用:

● 全部学费79,000$18个月)

● 包括:听课费、教学设备使用费、讲义和参考书、教材版权美国总结课程期间的5星级酒店住宿以及餐饮费用

● 不包括:赴美签证费,赴美国际机票费用,旅程其他个人消费

 

美国马里兰EMBA开班信息:

对外经贸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全球领导力EMBA地点:北京

人数/班:40

 

美国马里兰EMBA报考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登录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网上申请系统,进入正式报名程序。

1.网上申请需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教育背景与职业经历,完成三篇与商务小短文。同时,需要在线提交一份英文简历、成绩单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和英文翻译件、以及一封推荐信

2.非英语母语的申请者需参加马里兰大学英语测试,英语测试包括口语测试(15分钟)和笔试(两篇英语短文,每篇短文长度400-500字左右,共60分钟)

3.向美国马里兰大学研究生院邮寄申请材料

邮寄的申请材料包括:学位证书的翻译/公证件,大学成绩单的原件和翻译件/公证件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中国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5712 0352  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电子邮箱:emba@9211.org

报名网址:http://www.9211.org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05:28 , Processed in 0.184953 second(s), 19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